《2021年上半年回顧》

2020+1的東京奧運馬拉松成績達標截止日是5月底,在沒有比賽可以比的情況下,也就等於宣布今年是去不了東京奧運,只能再等三年後見了~同時,非常感謝在這段時間,持續支持關注我的朋友們?,目前只能說是:「革命尚未成功,寶貝仍需努力?」

放寬心,持續訓練,等待下一次的機會到來☺️☺️

 

 

當結束一場馬拉松的賽事後,我習慣就是回歸速度訓練。這次繼續嘗試不擅長的1500公尺,目標跑進4分30秒內?? 在訓練的過程很煎熬,因為自己知道速度這東西天生的部分佔比較多,就算靠後天努力訓練,進步的空間也有限。而這次的訓練過程,並不像去年來的順利,許多課表就算趟趟全開也只有幾趟跑進設定的目標配速而已。對於熱愛在課表中追尋成就感的我來說,打擊蠻大的?

 

 

其實心裡很矛盾,因為覺得自己已經盡力,但結果還是有落差。但經過教練說明後,也才瞭解這只是將階段性速度看能不能再提升一些而已,最後還是得回歸馬拉松才是??這樣心裡總算才好過一些? 總而言之,按部就班的正常訓練,循序漸進,總會回歸到正常軌道!

 

 

接下來,即將迎接台灣高濕、高熱,難以進行長跑訓練的夏天? 預計將會在七月、八月,到海拔2200公尺的阿里山進行移地訓練(希望疫情趕快好轉~),我會繼續努力強化的(聽說教練已經規劃好一直到年底的課表了…?)

 

 

馬拉松寶貝加油?☺️

 

#森林跑站 #國手匯 #真男人文創商行

#Bodydoor #Aminovital #NikeTW

#馬拉松寶貝應援團 #羅布森樓梯升降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