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步課程

系統化跑步訓練,由專業教練指導,從正確知識建立、肌力訓練、課表執行到賽事戰術運用等,除了建立完整的跑步能力,也能挑戰在賽事中突破自我!無論你是初階跑者,或是有固定訓練的中高階跑者,皆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。

跑班學員可隨課享有密碼鎖置物櫃寄物、課後淋浴盥洗、足部水療與美味補給,讓學員安心跑步、享受跑步。一起用跑步建立健康好習慣,拓展下班後的生活圈吧!

跑步配速營

自己做間歇、長距離等跑步訓練覺得無趣嗎?讓專業教練與配速員陪你一起練吧!

跑站不定期推出單日團練活動如亞索800、半馬配速、馬拉松配速等,參加者可使用跑站的淋浴、密碼鎖寄物與足部水療服務,讓你全心投入訓練,練完也能舒舒服服地回家,一定要來嘗試看看!

(團練活動不定期於森林跑站官網「最新消息>活動訊息」頁面、粉絲頁開放報名,請密切鎖定)

趣味路跑活動

想像過跑步也可以像遊戲一樣好玩嗎?特別節日我們還會舉辦FUN RUN趣味路跑、接力賽等,也許是跑出奇特的路線,或是沿途尋找一個大秘寶?還有神秘跑步名人嘉賓登場與你同跑,跑完後再一起享受美食~喜歡跑步的你一定要來參加!

(趣味路跑活動不定期於森林跑站官網「最新消息>活動訊息」頁面、粉絲頁開放報名,請密切鎖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