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腳癢的人必讀篇後,發現自己是不跑活不下去的男子!?還是有如神力女超人般的女子!? 總之,我真的不是一般人!決定要釋放自己的大力金剛腿~~~

#跑步機真的要好好買

跑步機與一般家電挑選方式不同,它需承受的是人體本身的重量,特別加上有動能上的衝擊力,需要挑選符合「運動跑者基本需求」的跑步機,才不會到時買巨型廢鐵,想清掉還要頭疼找清運啊啊啊!

 

符合「運動跑者基本需求」跑步機,有3項門檻參考:

1.「馬力」跑步機的心臟,選擇近輕商用等級較好,建議3HP以上。

2.「速度」是訓練的需求,月跑量有破百的跑者,建議18kph以上。

3.「骨架」是機台的壽命,越大台越堅固穩實,避震穩定系統會較佳。

 

跑步機單價低則萬元,高價則近十萬,價格高底往往取決於:機台的載重力、耐用度、穩定度這幾個重要考量點。

 

☆ 跑步機挑選10項懶人包自我評測!

 

上一回有介紹10個跑步機的挑選指標,這次就是要依照這10項指標排序列出「#自身喜好與權重」,再自行與市面跑步機交叉評比後,就能挑到符合自己的完美跑步機囉!跑步機不便宜,但也不因價錢而受限自己,挑選屬於自己的「喜好權重」買台高CP 值跑步機~

 

 

如果你還是不太知道怎麼挑選,我們精選出三種跑者類型供您參考,可以看看自己是不是屬於以下三大類型的其中一種,如果有跟類似的跑者類型,就知道挑選跑步機的方向啦~但要記得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喔~千萬不要花了錢、用了空間,卻把跑步機當作展示品或曬衣架喔~

 

 

 

☆ 抱歉了跑步機,我還能做什麼?

不論是錢錢量能不足,還是空間不夠田嬌仔,或是覺得自己就是會偷懶的而沒有購入的跑友,請考慮一下「替代訓練」吧!

預算和空間OK,但擔心干擾鄰居的話—飛輪機、橢圓機都是不錯的選擇喔~可以訓練心肺和下肢肌力

空間和預算都有限,但還是要努力訓練—相信我,跳繩、壺鈴、彈力繩,一樣可以練到滿身大汗,不要不要的

 

雖然不能跑步會帶來焦慮感,但面對焦慮,我們可以更冷靜的邏輯思考:用跑步機等器材,或是跳繩、壺鈴做肌力訓練,也許不比望出跑步強度,但有運動就是好事,而且即使疫情趨緩可出去跑步,但賽事也還沒這麼快來臨,到時候再開始也是措措有餘~(如果你對跑步機等器材有興趣,更多資訊請參考 SOLEFitness )

#森林跑站 #SOLE  #跑步機 #岱宇國際 #大力金剛腿

(本圖經過岱宇國際同意刊出)

【跑步機10項挑選懶人包-1!】#腳癢的人必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