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真的好多事情,年初kobe的離世,新冠狀肺炎大流行,當時每天在新聞看到確診人數一天比一天嚴重,只要有一點點不舒服就很害怕自己是不是染病了,這疫情搞得人心惶惶。

 

 

當然比賽也被取消,遙遙無期的賽事,說真的,不可能不影響心情,但這世界就是這樣,永遠有新的難題等著我們去克服。

 

 

這段時間把缺乏的肌力重新打底,也增加了營養學的知識,在疫情這段時間學著煮適合自己的營養餐,但我只注重營養,沒有很注重賣相XD 因為喜歡海鮮,所以都會在青菜裡面加入一些海鮮,像是蛤蜊絲瓜、豆苗炒蝦仁、雪白菇玉米筍炒蝦仁、鴻禧菇炒干貝這類的。吃自己做的營養餐,感覺真的很好~

 

 

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參加比賽的情況下,心是最需要安撫的,因為沒目標的狀況下,就會容易沒有動力。所以我改變了訓練模式,增加了較多的變速跑,也增加了一些球類訓練,像是籃球羽球,球類的變化性較高,可以訓練協調和敏捷力,還有一些山坡和階梯訓練,強化自己的肌力和體能,也當作郊遊囉,運動就是要開心嘛。

 

 

還有啊~這段時間也常帶媽媽出去運動,當媽媽的教練,讓媽媽養成運動習慣。因為媽媽體力已經不如從前了,所以要帶她去運動,培養她的運動習慣,看她比一點一滴的進步,就覺得很有成就感,而且運動完她的氣色都比平常好很多。在運動的過程中會有加油打氣也會相互鬥嘴,但都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健康更強壯。能跟家人一起去運動,真的是是很棒的一件事。唯有讓心更強壯,才能讓自己健康快樂的跑下去。

 

 

期望世界會變得更好,大家加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