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到來,擔心孩子沒地方放電,出遊又要規劃行程好操煩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暑假到來,擔心孩子沒地方放電,出遊又要規劃行程好操煩嗎?

森林跑站暑期特別企劃,6/29 – 8/31,每周六下午16:40 – 17:40,由教學經驗豐富的 Cherry老師,帶領最受大人小孩歡迎的「親子空中瑜珈課程」!爸媽1人+孩子1人為一組,即可報名。讓孩子用運動放電,課後還有舒適淋浴空間,避免流汗感冒;隨課可享足部水療服務,來一場運動的頂級享受!

課程價格 | 暑假特別感恩回饋,1大人+1小孩=1組,只要$500/堂(單堂原價 $800)

招生對象 | 身高130公分以上之學童及爸媽

課程名額 | 每堂課 8 組即額滿

上課地點 | 森林跑站(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 60 號 1 樓)

說明 |

◆1位大人+1位小孩(身高130公分以上)即為一組,若1位大人連同2位小孩報名即為兩組計算

◆ 2位小孩(身高130公分以上)一起報名,則為1組計算

◆ 若家長不能上課,只有1位小孩(身高130公分以上)報名,則以一組計算

★ 選課前,請先詳閱 課程規章

選課、購買課程採用 17Fit 系統,新手歡迎閱讀 教學懶人包

 

 

 

常見問題

Q:沒學過瑜珈,適合上親子空中瑜珈嗎?
A:沒問題,親子空中瑜珈的課程設計,是初學者也OK的。老師會循序漸進,依照整體學員狀況做調整,若課程中有需要協助的地方,也歡迎隨時提出告訴老師!

Q:請問親子空中瑜珈適合重複上課嗎?
A:空中瑜珈適合持續練習,一週一次,對改善身體的柔軟度和肌力都會有幫助,歡迎報名不同梯次持續練習喔!

初次購買課程?

看看我們為您準備的一秒上手教學 ↓↓↓